汇金纤维

亚麻和全棉之间有什么不同?什么是针织亚麻品色牢度

日期:2017-08-05 作者: 人气:2928

亚麻和全棉之间有什么不同?什么是针织亚麻品色牢度
 
 
亚麻和全棉之间有什么不同?亚麻和纯棉有区别吗?亚麻织物有较强的抗紫外线性能,吸湿高散湿快,导热性也很优秀。夏季干爽利汗,衣着温馨卫生,而且易洗快干。抑菌、防霉、防臭、活血降压等成效。而针织纯亚麻汗布更具柔软、贴身利于衣着。
 
麻是亚麻汗布的重要原料,其纤维强韧、柔细,具有较好的色泽。 麻纤维强力大,在水中不易腐朽,并有防水作用,此外还有耐摩擦、耐高温、散热快、吸尘率低、不易撕裂、不易熄灭,无静电、耐酸碱高等共同的优点。 麻是植物的皮层纤维,它的功用是近似人的皮肤,有维护肌体,调理温度等自然性能。
 
亚麻汗布有极好的伸缩弹性,伸度可达450%——700%,松弛后又可疾速恢恢复状,似橡皮筋(橡胶丝)又比橡皮筋优越得多,坚牢度好,强度比橡胶丝高,有柔软温馨感,有良好的耐化学药品、耐油、耐汗水、不可蛀、不霉,在阳光下不变黄等特性,其长丝复丝可用于针织品、机织物等多种用处。
 
针织亚麻性温无毒、活血润燥、祛风解毒、益肝肾、养护皮肤的功用,特殊是应用于皮肤治疗,疗效很好。我国纺织专家以故国医学的传统概念以为,亚麻是植物的皮层纤维,它的成效是相似人的皮肤,有维护肌体,调治温度等自然机能。
 
针织亚麻内衣可调整人的经脉系统和内分泌系统,从而对中枢神经系统起到镇静作用;亚麻用作床上用品,消暑效果优于棉制品,人不只易入睡,而且睡得香甜,有利于美容和安康。不只如此,由于亚麻的纤维中空,富含氧气,使厌氧菌无法生存,抗菌性能良好,是保健面料。
 
针织亚麻的特性是耐用,用久了,那种陈旧与舒软很令人舒心。若好好善待它,可用上四分之一个世纪。对只求“曾经具有”的繁忙现代人来说,总嫌亚麻织品易皱、需烫,费事得不得了,最仿佛人造纤维一样不用省心。

企业动态 /news

“吸湿发热”纤维的工作原理

在原料纤维生产中添加大量的亲水基团,这样的纤维制成的面料,能够迅速捕捉附近的动态水分子,将其吸附到面料表面,在此液气转换过程中,主动产生热能,达到发热的效果。
吸湿发热纤维

[ 查看详情 +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