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金纤维

什么是“吸湿速干”面料

日期:2017-09-04 作者: 人气:4088

吸湿速干面料通常被我们称为“可呼吸面料”,它的英文叫“moisture absorption and quick-drying ”。

吸湿速干纤维的表面有众多的沟槽,其截面一般为特殊的异形状,利用毛细管效应,使纤维能迅速吸收皮肤表面湿气与汗水,并且迅速扩散、传递到外层蒸发,使体内保持干爽舒适的效果。

吸湿速干纤维织成的面料因具备质轻、导湿,快干、凉爽,舒适,易清洗,免熨烫等优良特性,而广泛应用于休闲服、运动服、户外、内衣等领域,深受消费者喜欢。


企业动态 /news

“吸湿发热”纤维的工作原理

在原料纤维生产中添加大量的亲水基团,这样的纤维制成的面料,能够迅速捕捉附近的动态水分子,将其吸附到面料表面,在此液气转换过程中,主动产生热能,达到发热的效果。
吸湿发热纤维

[ 查看详情 + ]